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建工作 >> 正文

两院一部党总支赴我校省派 “第一书记”帮包村走访调研

 

2019-10-31 16:33  (点击:)

为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全面了解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,10月27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、体育教学部负责人等一行10人,前往菏泽市定陶区我校省派“第一书记”驻地进行走访调研。定陶区委副书记王福海,区政协副主席、冉堌镇党委书记张琳陪同活动。

    上午10点,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行10人来到冉堌镇第二中学,向学校捐赠了篮球、足球、排球等体育用品,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,积极锻炼,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。随后,一行人跟随“第一书记”付振华、张晓辉前往帮包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,走进特困户家庭,了解家庭生活、收入等情况,送去了慰问品,希望他们能够坚强面对生活困难,早日脱贫致富。一行人还来到“第一书记”的住处,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,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,更带去了温馨的关怀和期许。

      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,下午2点,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行10名党员,来到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,党员们驻足细观书籍、照片、遗物、影像等珍贵史料,深刻感受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不怕牺牲、前赴后继、不屈不挠、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,受到了精神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。随后,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站好自己的岗位,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关闭
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
山东女子学院体育教学部  版权所有